如果有想要做的事情,一定要去做。

人设

来除除草。随便记一下人设和梗。

10.15就已经写好了。


修泽家的孩子初设定


稻草-祁逸/逸逸

明明是大哥,却是家里最矮的也是唯一的单身狗。实际上是个妖怪,化形时候出了点问题导致外表停留在少年时期


Laura-祁洛/软软

软乎乎哭唧唧的萌物。纯种人类。自带哭包属性,泪腺发达。实际武力值在家里排第二,仅次于祁逸。(边哭着边打爆别人狗头)

enrill-祁亦昂/嗷嗷

温文尔雅的斯文败类。半吊子血族,实际上不吸血,但是经常吓唬人说吸他的血,惹哭了又手忙脚乱地哄。


lynn-祁宁舒/宁宁

社情小妖精。魅妖,都市传说里靠吸精气存活的妖。实际上吸精气是零食,还是要吃饭的。虽然是个dt,但是听同族分享过很多经历所以算半个老司机。

Evan-祁文/喵喵

高冷大男神。虎妖,原型是只大白虎。只是懒得对于事情做出反应,习惯于光做不说。有发情期!!!


嗷嗷和软软的补充设定

①表面看是嗷嗷压软软,实际上软软把嗷嗷吃的死死的。软软一哭,嗷嗷就某得法子了。

②嗷嗷第一次日的时候不敢大动作,结果被软软反压住用后面给日了一顿。

③嗷嗷有次跑去夜店潇洒,结果被软软发现了。抓回家之后被捆在床先用后面日了一顿再用前面日一顿。

嗷嗷:被软软榨干。

④嗷嗷跑去夜店是想让软软吃醋,没想到,软软醋是吃了,人也吃了。

⑤软软每次被逗哭都是故意的。就是为了之后嗷嗷哄自己的时候让他答应些不平等条约。


喵喵和宁宁的补充设定

①喵喵是那种一本正经到为爱鼓掌的时候宁宁说快就快说慢就慢,说不要真的能做出拔出来去洗冷水澡的人。也是克制自己到了可怕的地步。

②喵喵发情期会很猛,不太顾及得到宁宁的感受。所以发情期一过就会很严肃地跟宁宁道歉并补偿宁宁。(其实宁宁很爽)


评论
热度 ( 4 )

© 修泽kili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