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想要做的事情,一定要去做。

喻黄/总裁/出差归来
by修泽

清脆的敲击声来自于皮鞋底与地板的碰撞,笔挺的西装让人的气场较日常更为强大。"总裁,这是今天下午的行程,请您过目。需要签字的文件已经放在您的办公桌上了。"一旁的助理将文件递给男子。"嗯。"男子接过文件,浏览了下再将文件递回。
迈步走进办公室,男子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掏出手机看到来电显示,男子的气场瞬间温和起来。"喂?""文州文州,你今晚回来吃饭吗?我下午四点左右就回来了。"电话那头是一个十分有活力的男声。"估计要迟一点。少天要是饿了就先吃。""诶,这样啊。那好吧。对了对了,文州啊。"黄少天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失落。"嗯?""我想你了。"喻文州听了这话,心脏仿佛被人戳了下,有些酸。"嗯,我也想你了。""好啦,那就先这样。我要登机了,回来见。"黄少天那端传来了机场广播的声音。"好,少天要注意安全。别着急,我等你。"电话随即挂断了。喻文州坐到办公桌前开始处理文件。
黄少天拖着行李箱走出来,就看到来接他的人。"总裁,车已经备好了。您是先去公司还是回家呢?""回家吧。现在这个点估计堵车堵的很严重,等开到公司估计也要回家吃饭了。所以啊,不如就直接回家。这样你们也能早点回家不是?""是。"司机似乎已经习惯了黄少天的话多,已经不对此有什么强烈反应了。你说任你说,我无动于衷。
喻文州回到家里的时候,看到的是穿着一身浴袍四仰八叉地躺在沙发上看着肥皂剧的黄少天。"文州你回来啦。菜在微波炉里,估计还是热的。""好,知道了。你也别吃那么多冰淇淋,省的之后又胃疼。""好好好,知道啦知道啦。你快去吃饭吧。"看这样子就知道黄少天在敷衍,不过喻文州就只是宠溺地笑了笑去厨房拿黄少天准备好的饭菜解决自己迟到很久的晚餐。
两个人躺在床上,黄少天闹着说自己出一躺差回来都没电了,要喻文州给他充电。喻文州本是想着黄少天刚刚出差回来,应当十分劳累。可是看现在在床上这个生龙活虎的样子,怕是这个担心多余了。房间里也逐渐弥漫了旖旎氛围的气味。一个多小时的剧烈运动下来,黄少天已经累的睁不开眼了。喻文州不愿再让他强撑着,又不好让他就这样睡过去。将其抱起,两人又重新洗浴了次。
再躺回床上,黄少天可是没有力气再闹了,甚至都已经陷入了梦乡,打起了轻轻的鼾。喻文州在黄少天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搂着陷入睡眠。
这就是两个总裁的日常,没有什么玛丽苏的套路和剧情,有的只不过是家长里短的普通生活。甚至啊,两人由于工作的原因还时常分隔两地。

end

评论
热度 ( 30 )

© 修泽kiliny | Powered by LOFTER